close

國中念英文時很認真,高中念英文打混

出社會又懶得碰,總覺得無大礙,但最近幾年,不知道是不是出社會久了

越來越覺得英文對生活周遭得知訊息、升官發財、旅遊等等有點重要

開始想學英文了,這次學了不用考試、不要求考上某某證照,

純粹是自己想學而學,或許會學得比較好吧??(笑...)

學英文的方法,有自己學也有到補習班學的,

分別找了些資料、及詢問有其相關經驗的朋友們

(沒辦法,我是愛做功課狂,沒做完就衝會很不安心)

本來想說到補習班或許對自己比較適合...

可是踏入了心目中理想的學英文補習班,沒想到反彈感就開始來了,

馬上想回頭逃跑出門....好像回到了高中狂補習的感覺,好沉重...

不過還是耐心的聽完顧問的介紹及解說

最重要的是測驗免費的英文程度(針對個人的目前實力)!  

知道自己的程度在哪後,日後自學也有個方向啊!!

聽、說、讀、寫、單字、文法等等 ,分好多種分數

我的聽超弱,整體才得到25分!!!

太誇張了,連在那碰到的小朋友英文能力都比我強!都在高階班上課了ㄟ!

我一個大姐姐....好弱...

又聽到有朋友在xxx補習班學英文,小朋友英文程度都比我們厲害,

有時會請小朋友教...教不會小朋友還會生氣!??

噢...我沒辦法接受有資深小朋友兇我

最主要是課程好貴啊~~~~~~

所以想先自己學一段時間,看看如何,再說吧!!

想學英文的夥伴們一起加油!!

下一篇我會整理一些如何自學英文的方法,希望也能幫助到大家,謝謝

(下台一鞠躬~)

 

 

 Ashley的其他文章 快速連結區

1.自學英文的方法 (整理自PTT)

2.自學英文的好資訊-- 英文學習網站、雜誌、有聲書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英文 自學 補習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y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